通知公告

 

     招新工作 391214日三天的中午11:30--13:30里,在游泳馆对面的体能测试大厅,进行新会员注册工作。新会员要带一寸照片一张,教工校园卡(合同制员工的教工卡),会费150元。新会员要签署游泳安全协议书,新会员注册必须本人到场签协议。新会员必须是工会正式会员。游泳协会只招收在职的员工,退休员工不予注册。游泳协会安全考虑暂时不招收没有游泳基础的会员参加。新会员招新工作每年3月办理一次,其他时间不再办理,望大家理解。新会员注册后,发游泳帽一顶,游泳镜防雾水一瓶。

老会员注册  391214日三天的中午11:30--13:30里,在游泳馆对面的体能测试大厅进行。老会员要带一寸照片一张,教工校园卡(合同制员工的教工卡),会费100元。目前注册的会员300余人,有些会员长期不参加活动的,我们会根据考勤情况,对其进行劝退。把有限的名额让给积极活动参加的会员。老会员根据自己时间来注册,不接受他人办理。会员人数300人,报满为止。今年开始为方便大家,每年注册时间只安排3月份一次进行。请大家谅解!

 525日(星期六)游泳协会组织大家进行(小铁人三项比赛),希望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不参加比赛的会员也可以为参加比赛会员服务。报名时间在5月初一周时间。请大家五月初关注一下。

                                        教工游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