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地理科学学部关于评选第八届周廷儒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5   |  浏览次数:
       各毕业班, 为纪念我国著名的地理学家周廷儒院士,激励青年学子热爱地理学与资源环境科学事业,地理科学学部与环境学院、水科学研究院、全球院共同发起的第八届周廷儒奖学金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奖学金设立“优秀本科生奖”和“优秀研究生奖”两个奖项,奖励金额根据每年奖学金资源情况确定。奖学金采用申请人自由申报、学部评审推荐的评选方式,地理学部可向评委会推荐4名本科生、4名硕士研究生、4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最终答辩。
       请毕业生参照周廷儒奖学金章程(附件2)中的加分细则进行申请,申请人需: 1、填写周廷儒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暂不需导师签字,需提交电子版、纸质版及证明材料; 2、填写周廷儒奖学金成果汇总表(附件4),仅需电子版; 3、填写周廷儒奖学金计分表(附件5),此表班级进行汇总,仅需电子版; 4、填写周廷儒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附件6),此表班级进行汇总,仅需电子版。 请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步审核,将申请人的纸质版申请表、证明材料于5月31日(下周三)上午10点前交至京师大厦9508办公室;班级将电子版申请表、成果汇总表、计分表、推荐学生名单,以“周廷儒奖学金-班级”命名,打包发送至dlkxxbxgb@163.com.
       注意事项: 1、申请表请单面打印,无需装订,用长尾夹固定,请不要用别针,以免丢页; 2、成果、获奖等纸质证明材料请按申请书中顺序排列。 如有疑问,可联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林清、石月婵 58807658

附件6-2017年周廷儒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

附件5-周廷儒奖学金汇总表计分表

附件4-周廷儒奖学金成果汇总表

附件3-周廷儒奖学金申请表(2017版)

附件2-2017年周廷儒奖学金章程

附件1-第八届周廷儒奖学金评审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