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地理科学学部机房机位杂物清理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0   |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学生公共机房目前普遍存在堆放杂物的情况,有不少杂物占用了本可以使用的机位,还有不少占据机房公共空间,影响机房卫生清洁。根据现场清查和机房管理员统计,
       杂物占用主要分为三类情况: 一、个人物品。 二、实验器材或样品长期堆积。 三、打印机等机房同学需要日常使用的器材。 此外检查还发现,存在已经毕业的学生仍然占用机位的情况。
       学部目前机位总量尚不足以满足全体在校研究生的机位需求,且由于新生入学、延期博士数量增加等因素,学部面临学生机位紧缺的情况。为了保证学生机位数量充足,学部计划于2017年6月份集中清理占用机房机位的杂物,请大家积极配合。具体安排如下:
一、清理时间 即日起各机房可着手清理占用机位的杂物,7月2日前将可利用的空余机位全部空出。
二、 各方职责
1.2017届毕业生: 有机位的毕业生需将个人所有物品移出机房,空出机位,并填写《毕业生机位空出说明》交由机房管理员,机房管理员检查合格后在表格上签字。
2.使用机位学生: 清理个人占用空余机位的物品。个人物品不得占用空余机位以及过道等公共空间,以免加剧出入不便、空间狭小等情况。已毕业的学生不得使用学生机房机位,请将目前使用的机位空出,并将所有个人物品移出机房。
3.机房管理员团队: 检查毕业生机位及个人物品清理情况,在《毕业生机位空出说明》上签字,并做好登记,于7月3日将表格交至京师大厦9508办公室。补充统计空余机位信息。对于存在长期占用空余机位、难清理、无法确定所属人等情况的杂物,超过清理期限机房管理员可全权处理。
三、机房机位安排和使用规则
1.采用“一人一机位”的分配方法,机位分配后,各机房管理员统计机位信息。
2.未经机房管理员和学部允许,不得擅自占用他人/空余的机位。
3.如需调换机位,可自行商议,将详细情况上报机房管理员,机房管理员及时更新机位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