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地理数据与应用分析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7-08   |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地理数据与应用分析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6年12月。中心旨在开展地理空间数据建设、计算平台搭建以及利用多源数据开展地理学过程分析。
       中心目前下设数据存储与计算实验室、地理数据服务研究所、地理大数据研究所。负责相关数据库的建设管理与共享维护;保障海量地理数据的存储能力、高性能计算能力;开展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大数据分析模拟研究与相关人才培养。
       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综合秘书 1人。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1. 岗位名称:地理数据与应用分析中心 综合秘书
       2.工作职责
    (1)协助领导进行中心的日常工作管理;
    (2)协助组织中心的会议、论坛、讲座等学术交流活动;
    (3)协助开展中心的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
    (4)汇总管理中心科研教学成果;
    (5)维护管理中心固定资产、公共设备与公共空间;
    (6)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3. 岗位要求
    (1)工作主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办公设备,具有文献档案管理能力;
    (3)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英语水平和较强写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说明
       1.岗位性质及待遇 部聘合同制(劳动合同制),具体工资面议,五险一金。
       2.应聘材料及要求
     (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与近期照片等);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等其他证明材料 请将上述材料制作成PDF文档一份发至lindy@bnu.edu.cn,标题中注明“数据中心秘书应聘+姓名”。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