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见科技见面会后记

发布日期:2017-07-09   |  浏览次数:

       领见数据坐落于杭州,是杭州大地科技有限公司(原:浙江大学大地科技开发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致力于遥感数据处理、挖掘、分析,以及在水利、国土、资源、统计、电力、规划设计等行业的应用,在“天地一体化”遥感监测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公司具有测绘资质(遥感与摄影测量、地理信息系统)、水土保持监测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平评价证书,近20年承担了多项应用遥感技术进行水土保持普查和监测项目,在该领域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3月28日下午14:30-16:00,杭州领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与地理学部陈蓉蓉老师及部分同学,在京师科技大厦935会议室进行了会面。
1、 由生涯指导中心负责陈老师向企业负责人员介绍中心情况以及中心与企业、校园招聘会对接情况。  
2、14:40点,公司负责人介绍贵公司基本情况:    
(1)大地科技副总经理、领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祖煜先生为大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公司运营情况、公司业务;    
(2)介绍拟招聘岗位和相关岗位要求与员工待遇;    
(3)陈老师与负责人周先生对日后校园与企业联系活动进行商谈,欢迎贵公司来我部举办宣讲会,企业负责人热切欢迎本校毕业生投简历应聘;
(4)企业负责人与求职意向者进行一对一面试。 二、总结   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学生们一直态度认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与企业高层近距离接触,更加了解公司及其具体人才要求,同时紧贴求职意向,为自己争取求职面试机会。对于岗位匹配的应届毕业生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了解和面试机会,对于暂未毕业的学生来说,更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激发学习动力,为今后找工作积累了更多的建设性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