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遥感与地球科学研究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09-20   |  浏览次数:

 [杭州师范大学遥感与地球科学研究院]招聘信息

一、单位简介 
杭州师范大学遥感与地球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099月,201012月正式挂牌,重点发展湿地遥感、水色遥感、海洋遥感、灾害遥感、城市遥感和地质遥感等定量化、集成化遥感应用方法和技术。目前设立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立了遥感地学系,逐步形成本科生、研究生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先后建立了“浙江省城市湿地与区域变化研究重点实验室”、“国家遥感中心湿地遥感研究业务部”及“浙江省城市湿地生态修复与资源利用科技创新团队(与生科院合作申报)”等创新平台。

二、岗位及职责
实验管理辅助岗1-2名:承担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及遥感专业试验场建设等方面工作。
三、招聘条件
1.
年龄35周岁以下,地理信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强的工作适应能力。具有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基础,能熟练使用地理信息专业相关的实验仪器设备,具有开展科研实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3.
拥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表达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认真细致,具有团结合作和奉献精神。
四、选聘程序
由学院组成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综合考评后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合同签订及待遇
1.
录用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非事业编制聘用,首次合同签订2年。待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享受学校在编人员同等福利待遇,优先提供继续深造机会。

六、报名方式
1.
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填写《应聘报名表》并电子邮件发送至hznu_ires@126.com
经初选后,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28869857

 

 

 

1-1 [杭州师范大学遥感与地球科学研究院] 附件 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