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8   |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7日上午在生地楼180会议室,地理学部分党委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举办了 “不忘初心 牢记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新生老师主持,离退休支部党员到会15人,其中12人在80岁以上,最大的89岁,最小的67岁,平均年龄80.9岁。
       会议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同唱国际歌,在慷慨激昂的音乐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唱诵。紧接着全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追忆入党初心,回想了刚刚成为党员时的青春时光,并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接下来郑老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党中央对北师大十分重视,我校应发挥特点,将师范教育的旗帜树立起来,同时重视综合性学科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不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针对巡视组提出的建议,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抓落实、抓成效,坚持优良的革命传统,从思想、作风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建议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重视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坚持群众路线,加强接地气的交流,才能让我们的党永葆生机。        最后,为积极响应中共北京市委开展的2017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党员同志们现场踊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