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积极参与2017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4   |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在京师广场举办。地理科学学部设咨询交流台,苏筠书记、宋长青部长、王颖副书记、朱华晟副部长、张立强老师、朱青老师、黄永梅老师、张卓栋老师、刘素红老师、马育军老师、刘静老师、张琛老师等十余位老师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
       老师们为考生及其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部本科专业的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实习实践、就业深造等情况。面对面的答疑解惑,让考生们获得最直接的专业指导,为接下来的专业志愿填报提供了重要参考,部分考生及其家长更坚定了报考地理学的决心。据不完全统计,校园开放日前来详细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上百人,发放宣传材料近200份。 校园开放日已经成为各部院系对外宣传的重要活动,竞相利用这样的契机,积极搭建面向社会的交流渠道。
       通过专业教师、在校大学生、高考考生及其家长的近距离对话沟通,各单位不仅能够展现其历史传统、文化底蕴与学科魅力,从而增强对中学生的吸引力,还能够借此机会了解考生及其家长对本学科发展的需求、期望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