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地理系朱阿兴教授来访地理科学学部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7-03-20   |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0日上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地理系终身教授朱阿兴博士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地理科学学部执行部长宋长青教授、常务副部长吴云峰、外事副部长董孝斌、教学副部长朱华晟、地理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所长周尚意教授与朱阿兴教授就双方国际合作与学生培养进行座谈交流。宋长青部长主持座谈会。 朱华晟老师对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地理系多年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总结。
       朱阿兴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部博士生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短期学术交流情况。董孝斌老师介绍了北师大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模式。
       宋长青部长就续签协议和进行“2+2”本科培养模式和更深层次及更广泛的交流等提出了期望和建议。此外,双方围绕学生野外实习、课程体系建设、慕课、教师间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次会谈将推动威斯康星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的合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