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  浏览次数:

201791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京师学堂一层京师厅顺利召开。傅伯杰部长主持了本次大会。

分党委书记苏筠从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开展“双一流”建设两方面向学部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学部分党委新学期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建立学部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执行部长宋长青从教学、科研、外事、人事、行政等方面对学部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介绍了学部改革的整体思路与本学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对教职工比较关注的学科建设经费分配、研究生资源分配、绩效分配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宋部长分享了学部成立近一年来,对工作中现存的问题、不足与困难的思考,也希望学部全体教职员工为推动地理科学学部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副部长武建军在会上介绍了开发学部科研信息管理系统的意义和研发进展,简单演示了系统的功能与使用过程,初步预告了系统上线使用的时间安排。

部长傅伯杰总结时谈到,全体教师为学科建设和地理科学学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学校开展“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地理科学学部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共同打造学部的美好明天!

 

学部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