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行知地理实验班来我部访学

发布日期:2017-10-11   |  浏览次数:
  

1010日,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行知地理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22名学生,在何亚琼等2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进行为期一周的访学活动。10日上午9:30,学部在生地楼180会议室组织欢迎仪式暨交流座谈会,热烈欢迎来访师生。朱华晟副部长,教务秘书刘静老师,专业教师代表焦子锑老师、潘峰华老师、杨扬老师出席欢迎仪式。

首先,朱华晟老师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内容。何亚琼老师介绍了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的情况,以及本次“名校访学”活动的目的及安排。随后,三位专业教师代表与来访师生就专业培养、自我发展、继续深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诚恳、愉快的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将持续一周,来访学生还将进行随堂听课、聆听专家讲座、参观学部实验室、参加野外实习等活动。预祝本次交流访学活动圆满成功。


 

学部老师与来访师生进行座谈

 

学部老师与来访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