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科部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确定改革经费的使用方案

发布日期:2017-10-13   |  浏览次数:
 

2017101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第三讲学厅召开,会议就《2017年地理科学学部改革增量经费分配方案(试行)》进行了解读、审阅和投票。共有44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党政领导傅伯杰部长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傅伯杰部长主持。首先由宋长青执行部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经费来源、使用原则、额度分割、分配规则、发放方式等。与会代表认真审阅了分配方案,并针对教材奖励类别、科研项目及奖励的计分办法等提出了疑问和修改建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释和答复。最后,傅部长和宋部长总结发言,表示会积极听取代表的意见,对方案做一些细节上的修改和完善。

 

 

傅伯杰部长主持大会

        会议第二阶段对改革增量经费分配方案、教学与科研绩效关系配比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吴云峰副部长主持。投票、计票结束后,监票人伍永秋老师宣布了投票结果,高票通过学部改革增量经费分配方案。学校支持学部制改革的2017年的改革增量经费,将主要用于地理科学学部人才引进、人才(员)调薪、重大教学和科研奖励、教学绩效和科研绩效、行政管理与工程实验岗位绩效、对国家重点实验室有贡献的学部外校内人员奖励、学生奖助学金、退休教职工补助等,以“突出绩效,全面覆盖,分类测评,总量管理”为分配原则。

 

 

与会代表投票


 

计票人、监票人统计选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