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前沿讲座第十六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0-18   |  浏览次数:
  

20171011日上午,地理学前沿讲座第十六期在生地楼180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地理学院杨扬老师主持,邀请了美国农业部北方平原农业研究实验室研究员,国际土壤科学联合会(IUSS)土壤与土地利用变化分会副主席Dr. Jay Jabro为主讲嘉宾。学部张科利、叶瑜、张卓栋、高晓飞等老师和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Dr. Jay Jabro研究员作了题为“Innovative Research at Northern Plains Agricultural Research Laboratory (NPARL), ARS-USDA in Sidney, MT, USA”的学术报告,介绍了美国农业部北方平原农业研究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研究内容,并展示了灌溉与旱地耕作研究的相关成果。

报告结束后,现场的师生就土壤物理特性、灌溉管理、实验仪器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本次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充分,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Dr. Jay Jabro研究员介绍实验室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