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厦门大学王程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09   |  浏览次数:

 

应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张吴明副教授邀请,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王程教授于20171130日在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从大规模点云到三维数字媒体大数据的学术报告。

 

王程教授从激光雷达的原理出发,介绍了如何开拓大规模点云的巨大价值,并且着重分析了海量点云发展为新的互联网数字媒体的可行性与应用价值。除此以外,王程教授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科研的一些思路,以及如何利用回波数据弥补缺失数据的一些技巧。

 

王程教授在国内外期刊和杂志发表150余篇论文,包括IEEE TGRSIEEE TITSPRInformation Science AAAIISPRS-JPRS等顶级期刊和会议。作为组委会主席组织了CVRS2012MMT-SS 2015 等多个国际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