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部代表队在学校庆“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3-09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教职工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学校于201837日下午举办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庆“三八”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此次全校共有5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地理学部共组织两支队伍参赛,并分别以第11名、第21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荣誉。

为响应学部分党委2018年交给工会的任务“健身一起来,生活更精彩”,学部工会积极动员组织,短时间内迅速组织了两支参赛队伍,在学期初始工作忙碌的情况下,分点训练,集中演练,三十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训练。学部领导也在训练过程及比赛中积极参与、热情助阵。

比赛中,两支队伍的队员们身着统一靓丽的服装,比赛声令一响,各个如轻盈矫健的飞鹿,快速敏捷地穿梭于绳段中,体现了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

上得了讲堂,下得了厨房,进得了赛场,地理科学学部的女教师们展现了女性热情坚毅,认真努力的品质。在这女同志的节日里,祝地理学部所有女教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