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15   |  浏览次数:

 

2018312日,地理科学学部自然资源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颁奖仪式于京师科技大厦B1226会议室举行,至此,由自然资源学院、自然资源学院优秀青年人才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历时数月,经历了四个阶段:20171123日至123日,选手报名、递交报名申请书;20171210日,选手们正式提交参赛作品;20171217日,分专业小组、邀请专家进行作品初审;20171226日,进行了学术能力竞赛决赛。经过专家的初审评定,共有21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经专家组与大众评审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最佳展示奖1名,优秀作品奖2名。此外,共有19位教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李小雁院长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李小雁老师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和参赛作品的学术水平,认为本次活动通过学术竞争竞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学术热情,促进同学们的学术交流,为活跃学院文化氛围和提升学术水平、促进自然资源专业的发展起到了较好的作用。会继续积极筹办第二届比赛,将“资源学院的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打造成为学院的品牌活动,也希望同学们为完善竞赛活动献计献策。最后,李小雁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奋发向上,多出成果,力争成为自然资源学院、自然资源专业的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