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部校友参加学校校友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18-03-26   |  浏览次数:
  

2018324日,地理科学学部有7位代表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们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加会议讨论、学习研究会议精神。学部苏筠书记、宋长青执行部长、王颖副书记在会议间隙与青海师范大学的刘峰贵、北京世纪唐人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张晓军等校友见面,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部近期发展情况,并就地理学部校友分会的工作开展向校友们征求了意见建议。

地理科学学部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学部发展。在新产生的第七届理事会中,学部校友陈宗兴学长担任理事会荣誉会长,胡存智学长担任理事会顾问。

在此次代表大会上,还进行了第十一届北京师范大学荣誉校友的表彰,地理学部共有14名校友获此殊荣。荣誉校友是为了表彰我校校友在教育、科技、管理及创新创业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广大校友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而特设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