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成功举办首届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8-04-11   |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在邱季端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届师生联合羽毛球赛活动由工会和分团委共同主办。共有43人报名参赛,其中教师10人,学生33人,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进行对决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较量,男双组的冠军为刘志刚-潘峰华教师组合、亚军为张安宇-许伟麟学生组合、季军为吴云峰-董孝斌教师组合;女双组三甲伍甘霖-程雅倩学生组合、徐霞-刘颖慧教师组合、刘卉-钟丹丹学生组合;混双组冠军队是伍甘霖-杨显基学生组合、亚军叶琬-闫凯学生组合、季军队是郑铭真-尹子齐学生组合。

经过多轮比赛,选手们都出现体力下降的情况,但是大家还是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讲求团队配合,互相鼓励,营造了良好的竞争氛围。师生联赛举行,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也丰富了师生文体生活、增进了师生了解交流。

 


女双
组三的颁奖

 

 

男双组三甲的颁奖

 

 

混双组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