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王大学代表来访并与我方商讨海外实习基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5-15   |  浏览次数:


201858日,加拿大女王大学地理与规划系教授Mark Rosenberg教授受地理学院程杨副教授邀请来访学部,并在我学部成功举办“城市化、经济发展、老龄化、健康和环境”研讨班,学部董孝斌副部长出席研讨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510日,Mark Rosenberg教授代表女王大学地理与规划系与我学部就双方暑期合作实习项目进行会谈。学部董孝斌副部长主持会谈,学部朱华晟副部长、地理学院葛岳静教授、朱青副教授等参与会谈。会谈主要讨论项目方案设计及详细的预算安排。双方决定2018年为双方合作的试验年,拟定由我方2位带队老师携16位学生赴加拿大进行为期10天的人文地理实习。

地理科学学部2017年积极加强海外实习基地建设,并与加拿大女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大学进行合作洽谈,此次与加拿大女王大学达成的海外实习基地项目为学部实习项目向海外拓展的第一步。


附:其他信息

加拿大女王大学地理与规划系(Department of Geography and Planning)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女王大学文理学部(Faculty of Arts and Science)。该系下设人文地理,城市地理,自然地理,环境规划,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并提供文文理学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在2018 QS学科排名中,地理学专业排名51-100名。


20180515-1.jpg


201805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