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教授当选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分会常务理事

发布日期:2018-09-14   |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8-19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分会“第五届全国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隆重召开,并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的张强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分会是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的二级分会,于2009年6月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挂靠单位为同济大学。根据学会的部署和要求,风险与保险研究分会需要落实和贯彻学会下达的各项任务,组织分会积极参加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科研咨询活动;积极开展、加强与国内外有关科学技术团体的联系和协作;推广工程风险管理与保险相关的新技术,促进行业的共同发展和提高;组织分会理事参加国际大型学术活动,积极缩小我国工程风险管理与保险与国际发达国家在土木工程领域的建造技术与经济管理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