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王大学代表来访并与我方交流商讨联合实习项目相关情况

发布日期:2018-10-14   |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9日,加拿大女王大学地理与规划系教授Mark Rosenberg教授访问学部,学部副部长董孝斌、朱华晟,葛岳静教授、程杨副教授和外事秘书章文娟参与接待,双方对2018年联合实习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评估并商讨了2019年联合实习的项目方案。 Mark Rosenberg教授充分肯定了此次项目执行中我方师生的积极投入与优秀表现,并表示我方按专题分组的方式值得加方学习,同时他建议后续在以人文地理实习为主要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一定的自然地理实习内容。双方就2019年项目方案进行商讨后达成基本意向。

会谈现场

       讨论会后,参加2018实习项目的学生与Mark Rosenberg教授进行了茶歇会,同学们积极地反馈和交流了参与2018年实习项目的各种体会和建议。 加拿大女王大学地理与规划系(Department of Geography and Planning)成立于2015年,在2018 QS学科排名中,地理学专业排名世界51-100名。地理科学学部与该系成功签署联合实习项目协议后,学部15名本科生参与了今年8月13日-23日在加拿大举办的第一期实习项目。实习归来后,参与项目的师生积极总结,在学部“北师大地理”公众号推送了系列图文并茂的实习回顾,引起了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应。

茶歇交流会

茶歇交流会

附:其他信息
       加拿大女王大学地理与规划系(Department of Geography and Planning)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女王大学文理学部(Faculty of Arts and Science)。该系下设人文地理,城市地理,自然地理,环境规划,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并提供文文理学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在2018 QS学科排名中,地理学专业排名51-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