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地理科学学部体育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31   |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8日上午9:30,首届地理科学学部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师大东操场成功举办。现场设有扣篮、射门、颠球、接力等20个趣味运动项目,吸引了百余名学部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体育嘉年华活动由学部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学部工会和各体育兴趣小组共同主办,学部学生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慢垒球队均参与其中,组织了20个兼具趣味性与竞技性的游戏项目。各项目在东操场和篮球场如火如荼地展开,尽管大风天气给活动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却也增加了很多乐趣。篮球类项目中,师生们密切配合,在花式投篮中体验到协作的乐趣。足球类项目中,师生们相互打气,交流闯关心得技巧。排球类项目中,师生们同台竞技,打了一场又一场的迷你排球赛。乒羽类项目中,师生们勇于挑战风中颠球运球。慢垒球队队员现场教学,让从未接触过垒球的师生也能乐在其中。滚铁环、“搬石过河”等趣味游戏体验环节更是让大家忆起童年的乐趣。

        今年春季学期,学部工会与学部团委已经联合举办了学部师生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而本届体育嘉年华更是进一步继承了学部优良的体育传统,旨在加强学部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建设,为学部成立两周年献礼。未来,学部还将进一步加强体育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让师生在竞技和协作中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强化素质,助推学部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