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系友奖学金系列活动之 “找工作那点事儿:就业互助系列沙龙”

发布日期:2013-05-13   |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3日,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经纬系友奖学金系列活动之找工作那点事儿:就业互助系列沙龙在地遥学院180会议室顺利举行。活动有我院系友奖学金的硕士吴凤敏和唐尧组织,邀请了本院的柴琳娜老师作为嘉宾主持活动,并且请到本院硕士三年级即将毕业的杜帆、刘婷婷、王小燕、王茜等同学来进行汇报,讲述了大家在找工作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和教训。活动还邀请了10级博士穆晓东,硕士张祥宇、周垠和李廷智等人来与即将找工作的本科、研究生等同学进行交流。 就业互助交流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首先由柴琳娜老师介绍本次汇报人员的背景,包括专业以及就业单位等,并对活动进行简要的介绍;然后由参加本次活动的杜帆、刘婷婷、王小燕、王茜等同学对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吴凤敏和唐尧也参与了此次汇报,分别为大家展示了葱2007年-2013年地遥学院硕士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并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就业单位统计情况表;之后是自由讨论环节,针对每个专业的同学的提问,分别进行回答;最后,活动在吴凤敏对本次活动进行的简要总结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