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地理与地理教育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次数:

人文地理与地理教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7月14日下午,人文地理与地理教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地楼351会议室顺利召开,部分出差党员老师以线上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之前,支委做了充分准备。一方面,支委会成员互相坦诚谈心,分享学习心得和深入剖析目前的问题另一方面,支委委员和其他党员也开展了深入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

支部书记潘峰华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首先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在过去半年中的工作总结,包括各类常规工作、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并汇报了相应整改措施提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内部沟通,党员和群众办实事,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的持续进步。


E:\地理学部\党支部\地理学部人文地理党支部2021年7月支部组织生活记录\组织生活会议程.jpg

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学习党史和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讲话体会,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中国的发展成果来自不易,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和坚强领导下实现的,我们要珍惜这样的大好局面,继续努力奋斗,取得更大的成绩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被任何特殊利益集团所干扰,敢于和善于斗争最终带领中国人民战胜困难,取得各项事业的伟大胜利。我们要在教学、科研方面要坚决执行党的路线做法为国家培养政治可靠、业务精良的高素质人才。


C:\Users\Panf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b11387cb12b283e4cbcc65068c2b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