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态水文、水资源与中药资源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5日,地理科学学部生态水文、水资源与中药资源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督导员方红珊老师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徐同仁首先介绍了党支部的组成和分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举措。支部党员结合阶段性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及检视问题情况,联系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了最近的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普遍表示,在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后,备受鼓舞。我们国家在党的带领下,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伟大成就。党员们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学党史、强信念,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不忘初心,发扬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出的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35679e08c395b9b2b786dd297cd55.jpg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红珊老师肯定了生态水文、水资源与中药资源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通过党史学习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科研和教学育人工作进行了积极和深入的思考,积极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达到了党史学习的目的。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214ff4a1571ce865f9fc312dce51d.jpg


支部书记徐同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指出在支部的党组织生活会中大家能够面对面交流自己的思想心得、剖析自己的思想中存在的问题是非常有效的交流方式。正如习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所说,“初心易得,始终难首”,支部党员应继续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牢记不忘初心的教诲,在各自的工作中实践共产党员的誓言和承诺。


C:\Users\X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d2ba25bfba483273ed32a412da2be.jpg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歌唱《国际歌》,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