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地资源与区域发展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土地资源与区域发展党支部于2021年7月14日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Users\jjj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bbf0002e6ff03cc8f56e597806668.jpg


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系列学习材料,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围绕各自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交流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建君主持。参会老师逐一介绍了半年来各自的学习内容、学习体会心得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工作谈了各自的收获和提高,讲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