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学部党委关于党史学习专题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15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部行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分为两项内容进行一是党员发展大会;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党员发展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林燕同志主持。发展对象杨逸姗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表达对党组织的向往与忠诚。随后,入党介绍人陈蓉蓉同志、苗琼月同志结合发展对象考察期内的思想动态、政治品质、学习工作表现分别向大会作了介绍, 她们充分肯定了发展对象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均表示愿意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宣读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积极发表意见并进行表决。经到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杨逸姗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杨逸姗表示,今后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党规,维护党的利益,认真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介绍人陈蓉蓉、苗琼月分别为杨逸姗佩戴党徽和发放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C:\Users\liuj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c0d3e7b1c70530ce11024ac996dbb.jpg

图1 支部组织委员林燕主持党员发展大会


C:\Users\liuj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6ee97a1535c60ea2bcdff31027c8a.jpg C:\Users\liuj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9b13dc65baae0242d87d25c500d8d.jpg

         图2 杨逸姗通知宣读入党志愿书      3 入党介绍人为杨逸姗同志佩戴党徽


会议第二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章文娟同志主持章文娟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从计划制定、组织落实、月度概况、特色活动等几个方面回顾和汇报了本支部自3月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包含特色“我在学党史”讲演活动,理论知识和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主题党课讲座,以及访谈、观展、观影等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强、参与度高,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认识到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随后,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委问题检视以及分组谈心谈话大家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联系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C:\Users\liuj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185180247acb3a12c05a2e570f4264.jpg

图4  支部书记章文娟主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Users\ZH\Desktop\1.jpg

图5 全体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