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遥感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次数:

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2021年7月14遥感科学与工程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贾坤汇报了支部近半年来工作情况,并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剖析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谈收获、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思想上触动,工作能力提高,将学习与实际衔接融合,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北京师范大学及地理科学学部建设的各项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