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然地理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次数:

自然地理党支部于2021714日下午200-3:00时,在生地楼67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除请假的同志外,参加会议的共有9位同志。

党支部书记岳耀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会上,同志们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畅谈了个人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邹学勇、张春来、邱维理、殷水清、杨扬、张卓栋和岳耀杰同志先后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于禹也谈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夺取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目标”第一个伟大胜利,正在向着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前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通过党史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征程和取得的恢弘成就,有利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感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于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拼搏奋斗,开拓创新的信心,转化为在本职岗位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冲在前、当先锋的动力,切实做好本职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地理学部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当然,同志们也提出“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方面还存在差距不足,惯性思维严重,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进一步增加《贯彻落实<总体方案>工作方案》的自觉性,努力引领、融入教育评价的改革浪潮。

会议还讨论了党史学习集体实践活动京西红村革命纪念参观学习方案,并请入党积极分子丁禹进行了思想汇报,支部对其进行了组织考察。最后,支部书记岳耀杰向参加太平完小篮球场改建捐款的同志转发了捐款证,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7cc236f444bcdaf1f62ffe9cf46453.jp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076e16481336342372f0164369825a.jp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e531a52c94abaa22dc2ea984a0c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