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通知】关于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中期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2 |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申请并获批的“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执行将满一年,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和双方签署的协议,实验室将于近期对项目进展开展中期评审,请各位申请人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关的支撑材料,并由课题负责人本人现场成果汇报和答辩(拟参加评审的项目信息详见附件1)。

一、 评审会的时间与地点:2018年6月22日上午8:30~12:00,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科技大厦B座933会议室。

二、 评审现场答辩:项目负责人本人到场答辩,不能替代;汇报以PPT形式进行(每人汇报5分钟,接受质疑3分钟)。

三、 中期评审材料:请认真填写《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附件2),其中经费收支需翔实,研究进展需按申报书内容填报,不得填写与项目无关的内容,中期成果需提供纸质版佐证材料(如接收证明、期刊封面、目录页和PDF全文等),成果须与申报书的研究内容有关。请各位负责人于2018年6月15日前将有本人和导师签字的纸质材料送至实验室董佳老师处(京师科技大厦B座801室,电话010-58805486),电子版发送dongjia11618@bnu.edu.cn。

四、 中期评审通过者,项目将按计划书继续开展后续研究,实验室予以经费支持;项目执行效果较差甚至中期评审未通过者,将终止项目执行。

五、 实验室尊重科学研究的客观规律,容许失败,但绝不容许造假和不实材料,一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将严肃处理。

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