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育情况证明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17-08-29   |  浏览次数:
 

婚育情况证明办理流程

 

一、研究生:

1、离校前(毕业当年6月30日前):

(1)下载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婚育状况表》,到研究生院综合处盖章(主楼A区207);

(2)持有研究生院盖章的上述表格、身份证、结婚学生的结婚证、离婚学生的离婚证或离婚调解书,到校医院二层东侧计划生育办公室当面签字并加盖计划生育的公章。

 

2、离校后(毕业当年7月1日后):

(1)请下载填写《婚育证明》(本科生、研究生已离校学生模板),导师或班主任签字后,至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京师大厦9508)签字盖章。已婚者需携带《结婚证》复印件,若委托他人办理,需同时需携带委托人《身份证》传印件、委托书(可通过手机微信);

(2)到校医院二层东侧计划生育办公室加盖计划生育的公章。

 

3、已离校的研究生若属离婚情况,则须本人来校办理。办理流程同离校前。

 

三、本科生:(离校前后办理手续相同)

1、请下载填写《婚育证明》(本科生、研究生已离校学生模板),班主任签字后,至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京师大厦9508)签字盖章。需携带身份证、结婚学生的结婚证、离婚学生的离婚证或离婚调解书;若委托他人办理,需携带相关材料及委托出传印件(可通过手机微信)

2、到校医院二层东侧计划生育办公室加盖计划生育的公章。

 

表格下载:学部网站-下载中心-学工

如有其他疑问,可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5880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