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岗位分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4   |  浏览次数:
   
    学校现启动2018年岗位分级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符合申请条件的各类在编、在岗人员(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均可申报相应的岗位等级。

 

二、思想政治和师德表现评价

严格实行“师德一票否决”,思想政治和师德考核不合格者,不得晋升高一级岗位。

三、岗位设置

20181024日学校人才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2018年岗位分级工作设岗方案如下:

1. 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岗数为25个,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设岗数为41个。应聘者按人文、社科、理工科分组申报(学科分组方案见附件1),各组的岗位数根据符合条件的有效申报人选占总人数的比例确定。

2. 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不限定岗位数。

四、申请条件

1. 2018年分级工作执行《北京师范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暂行办法》(师校发[2007]50号)(见附件1)及后续相关补充规定(见2018年岗位分级工作材料附件2)

2. 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新增条件

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深化评价制度改革的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经学校人才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审议,2018年在教书育人方面增设如下内容作为相应岗位的申请条件:

1)二级岗位: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负责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获得者、全国师德楷模/标兵称号获得者。

2)三级岗位: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北京师范大学“四有”好老师金质奖章获得者、北京市师德标兵/先进/榜样/先锋称号获得者。

五、申报材料要求

应聘者所提供的申报材料(教学科研成果等)均应是聘用现岗位或任现职务以来取得,且所有成果在申请岗位分级时只能使用一次,成果有效截止日期为20181031

六、截止时间及材料要求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于11月19日(下周一)之前提交《北京师范大学岗位分级申请表》纸质签字版及相关证明材料(要求见2018年岗位分级工作材料附件4),同时发送《北京师范大学岗位分级申请表》pdf电子版至本邮箱dangyinuo@bnu.edu.cn由于要进行申请表公示,请各位老师按时提交材料,谢谢

 

学校通知及相关申请表下载也可登陆学校信息门户下载查看http://one.bnu.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portal/portal&p=pimShow&id=8cea4724a2f749608bace69007b4cf50 

相关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暂行办法.pdf

2018年岗位分级工作材料.pdf

北京师范大学岗位分级申请表(专业技术岗正高二三级).doc

北京师范大学岗位分级申请表(专业技术岗五级及以下).doc

北京师范大学岗位分级申请表(管理岗位).doc

北京师范大学岗位分级申请表(工勤技能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