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2019 年专业技术岗位晋升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9   |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2019 年拟申报高级岗位人员情况摸底工作现已启动,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第一,除特殊说明外,2019 年岗位晋升工作原则上仍按《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岗位聘用条例》(师校发[2009]56 号)及相关现行政策执行。

第二,除在编在岗教职工外,我校全职在岗工作三年及以上的外籍教师、港澳台籍教师及其他参照事业编制管理的体制外聘用教师,可申请参加专业技术职务晋升。

第三,特别优秀的青年拔尖人才经所在单位学术委员会推荐,可破年限申请竞聘高级岗位。

第四,外语考试原则上执行《北京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外语考试暂行办法》(师人通[2017]144 号), 作为过渡,原 2004 年外语考试相关规定同时适用。

请有意向申请的教师于 2019 年 1 月14 日(周一)前将《2019 年拟申报高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反馈至  dangyinuo@bnu.edu.cn

 

地理科学学部

2019年1月8日

相关附件:

2019 年拟申报高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学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