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举办2023年度班主任考评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12-08   |  浏览次数:

为推进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辅导工作,不断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与素养,充分展示辅导员的精神风貌,地理科学学部于2023年12月6日下午14:00举办了本年度班主任工作考评会。地理科学学部2022-2023学年在职班主任参与答辩,学部党委书记苏筠、党委副书记陈蓉蓉及新老生班主任代表共9人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陈蓉蓉主持。



会议开始,由党团学工办余淅老师对2023年度班主任考评规则和评优名额进行说明。



随后,班主任们通过PPT汇报方式开展答辩,未能参会的班主任录制了答辩视频。他们从班级概况、班级建设、班级管理、工作理念和常规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对于如何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处理好思想认识、价值取向、学习生活、择业交友以及如何发挥班主任角色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答辩结束后,学部党委书记苏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苏筠老师对各个班级、各位班主任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特色,因材施教、爱人育人的尝试探索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各位班主任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规划,砥砺前行,把握学生思想行为的发展动态,共同推进班级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升级。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地理学部共评选出9位校级优秀辅导员,推荐第一名参评学校十佳辅导员,同时评选出10位学部优秀辅导员。感谢地理学部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们过去一年不断辛勤付出,愿全体辅导员未来再接再厉,继续坚守初心、做好育人工作、共同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