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地理科学学部地理学流动站 博士后进站遴选指标及出站考核指标

发布日期:2017-07-21   |  浏览次数:
       根据校人事处批示,学部地理学流动站博士后进站遴选指标与出站考核指标如下:
博士后(A类)进站遴选指标:
       1.在境内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在校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
       3.近五年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产出,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
       自然科学类须发表SCI-Q1区期刊论文1篇,或SCI-Q2区期刊论文2篇,或其他SCI期刊论文至少3篇;
       人文社科类须在SSCI-Q1区或B类以上期刊发表论文至少1篇,或C类期刊至少2篇,或CSSCI至少3篇。
博士后出站考核指标:
       在站期间的科研成果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可出站:
       1.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或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或主持横向项目到账经费20万元以上,或以主要成员(排名前三)参加合作导师的国家级科研项目。
       2. 以北京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或SSCI论文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