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地理科学学部2023级新生户档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发布日期:2023-06-06   |  浏览次数:

【档案接收信息】

接收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党委

接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 励耘学苑地理科学学部219办公室

邮编:100875

联系人:赵老师 010-58800023

*注:

①调档函所写时间为建议转档时间,请尽量跟随学校档案馆/当地人才人事中心等机构的统一安排进行档案转寄,开学前务必保证档案到校。

(非应届生请按期转档;应届生跟随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进行转档即可)

②若档案被北京师范大学收发室签收,表示学校已收到材料,档案会在收发室暂存一段时间后再送到学部,秋季学期开学后学部会统一公示名单。

③档案转寄对快递公司没有要求,但材料贵重,请选择可信度、安全度高的公司,尽量邮寄机要件

④若存在关于调档函补发/另发、博士生培养协议等招生培养方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教务老师:夏老师 010-58808405,谢谢!

【户口迁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或者北京市北京师范大学)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信息】

1.京内转入:

若是从北京市属的单位或北京市委管辖的高校(含在京中央部委各高校)转出,建议9月份入学后在党员E先锋系统(微信关注公众号“党员E先锋”)中填写组织关系转出信息,目标党组织填写至党支部。待学部党委审核通过后需由党支部确认接收,完成组织关系转入。

2.京外转入:

若从京外转入,请通过“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填写组织关系转出信息,目标党组织填写至党支部。学院党委审核通过后需由党支部确认接收,才能完成组织关系转入。若从国家机关、国家科研院所、军队系统、国资委下属企业、银行系统、铁路系统、民航系统等未对接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的党组织转出,需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请拍照保存电子版(后期填写系统备查),9月份入学后将组织关系介绍信统一提交至学部党委(开学后等待通知)。

3. 支部归属与支部编码查询请见附件

4.介绍信基本信息:

单位抬头: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单位名称: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

单位党组织名称: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委员会

联系人:余老师 010-58800017

*注:

全体新生党员9月份入学后均需登陆北京师范大学组织工作一体化平台(http://zzbgz.bnu.edu.cn)填写组织关系转入信息,并完善个人信息。

【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信息】

2023年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尚未正式启动。

如研究生新生需线上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可参考2022年团组织转接相关通知,根据附件查询所在转入的团支部。北师大团组织关系转接需要完成线上(智慧团建或是共青团北京)操作,不需要纸质介绍信。

 如有问题可进入地理学部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QQ群进行咨询(QQ号:820107658)

*注:2022通知链接:https://geo.bnu.edu.cn/tzgg/129931.html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党团学工办公室

202361


附件:地理科学学部研究生党支部-归属信息查询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