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3级理科试验班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1   |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部公布的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校区2023级新高考改革省份大类招生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现将正式履行所有2023-2024第一学期由地理科学学部暂时管理、培养的“理科试验班”大类专业的学生相应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根据不同专业团员管理要求,现将具体转接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1、团员证转接

转入心理学部的同学:经了解,心理学部统一保管团员证件,学部已经做好交接工作,无需自行操作,所有团员档案由心理学部进行统一管理,只需完成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即可;

转入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学院的同学:经了解,团员证由学生个人保管,请原来的团支书到励耘学苑219石老师处领取,并发给同学们,请妥善保管。

此外,除团员证的其他团员档案按照学校要求,已经存入学校档案馆。

2、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

所有操作按北京共青团系统京内转移操作即可,请同学在2月29日前完成转接具体流程请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ssFPPk3cTkSijSxAu_Yp5g

3、线下团组织关系转入

团员档案齐全时不需要开具介绍信,通常无需学生操作。

联系人:冯嘉璐,13020031703,geotuanxue@bnu.edu.cn

地理科学学部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