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综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体党员大会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04   |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30日中午,地表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民主生活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地表综合党支部书记李琰老师主持,共36名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处长杨晓峰老师列席。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李琰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以及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支部副书记房德琳从支部建设、组织生活、特色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地表综合党支部总体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开展深入细致交流,积极谋划2023年党支部工作。

会议第三项议程,与会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本职工作、思想情况、个人生活等各个方面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与不足。

会议第四项议程,进行2022年度优秀党员评选。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琰老师就2022年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党日”活动、基层党组织共建等重点内容作总结发言,向一年来学部党委的指导、全体党员的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