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卫星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15   |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3日地理科学学部新设立的内部机构卫星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成立暨全体教师大会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726会议室顺利举办。会议由王国强主任主持,中心近30位老师和学生参会。

会议共分部分,分别宋长青部长致辞并宣读中心成立文件王桥院士介绍中心发展规划王国强主任发言全体教师自我介绍和宋部长总结讲话

首先,宋长青部长宣读了地理科学学部卫星应用创新研究中心的成立文件,对中心成立背景和必要性进行强调

其次,王桥院士结合中心概况发展定位、目标与任务,工作理念、标准、要求、分工近期工作建议等情况进行了解读



接着,王国强主任中心人才发展战略、行政事务管理学生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

后,与会老师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宋长青部长对于中心后续的创新研究可能面临的难点对于学科研究方向的理解和团队建设方向等提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



至此,中心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为中心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树立了目标、指引了方向、明确了重心。相信接下来应用创新研究中心在各位老师的携手奋进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