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接待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6   |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沈焕锋,地理信息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刘耀林,副院长何建华,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主任焦利民,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副主任杨敏,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沈元春,副调研员刘潇一行7人到地理科学学部交流访问学部部长宋长青,副部长蒋卫国、潘峰华,教务办公室主任刘静出席交流会。会议在励耘学苑222会议室举行,由潘峰华副部长主持。

宋长青部长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武汉大学地理学具有鲜明特色,在地理技术层面上的发展和成绩,值得北师大学习。刘耀林主任表示,武汉大学地理学从发展之初到现在一直得到国内兄弟院校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推动武汉大学地理学继续向前发展。随后,沈焕锋院长介绍了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概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题。最后,双方在拔尖人才培养、有组织的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双方取得广泛共识,未来将积极推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国内地理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