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  浏览次数:
  

20171221日下午,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京师学堂京师厅举行。会议由学部分党委书记苏筠主持,学部教职员工17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学校对二级教代会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学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现场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分党委纪检委员朱文泉老师作为总监票人负责主持选举过程。经民主投票,产生了二级教代会正式代表。

本次大会对年度考核、绩效分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财务报销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财务办公室郭焕然老师从国内外差旅、专家咨询费、票据粘贴规范等方面对财务制度及报销规定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常务副部长吴云峰就学部改革增量绩效分配方案的制定过程、分配原则、计算规则及发放方式向与会老师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副部长武建军从地理学科的历史基础、整体现状及未来愿景谈起,分析了学科建设相关事宜。副部长朱华晟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分审核制度、毕业要求、博士生国际交流经费资助、硕博连读等事宜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执行部长宋长青就学部2017年度考核办法的制定原则及相关规则进行了解读,通报了考核结果;并对学部教师提出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共建学部美好明天的殷切期望。

大会计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