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工会“温暖三月·花样巾帼”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10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深学部教师凝聚力,增进教职工相互了解,2024年3月7日上午,学部工会在生地楼180会议室举办了 “温暖三月·花样巾帼”花艺制作活动。

来自学部7个工会小组共计40余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行政陆发数据中心工会小组长金璐老师主持,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逸姗老师统筹组织,财务办李煦冬老师现场教学,带领大家用扭扭棒制作成美丽的郁金香花朵和象征收获的小柿子。老师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各自发掘出多种新颖造型,活动现场温馨热闹。




  


    




粉色郁金香的花语是“甜蜜、幸福”,给人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希望老师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努力拼搏的精神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小柿子则借其谐音希望大家在繁杂的工作生活中天天开心,柿柿如意。


 


 


学部工会将为提升教职工认同感、获得感、归属感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温馨温暖的工作氛围,助力学科和学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