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系本科1985级(1989届)毕业25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5-04-07   |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25—27日地理系本科1985级(1989届)40余位同学从全国各地返校,在母校和顺义顺鑫度假村举行了毕业25周年聚会活动。7月25日下午,同学们邀请到当年教我们专业课的老师在学院148会议室相聚,我们高兴地见到了赵济先生、邬翊光先生、程连生先生、郑新生先生、学院副院长朱良老师,还有当时的班主任蒋立红老师,并向他们汇报了我们各自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
       7月26日与27日,同学们奔赴顺义顺鑫度假村欢聚,白天到附近景点游览健身,晚上在会议室回放和欣赏野外实习以及同学们家庭生活的精彩照片。“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此时古难全”。25年前,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地理85级。浓浓的同学友情给我们带来了欢笑与回忆。不管我们经过怎样的人生历练,我们仍旧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地理85级。聚会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相约毕业三十周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