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2022年9月23日18:00地理科学学部党建小组见面会在励耘学苑222会议室顺利召开。地理科学学部辅导员曹潇元、赵敏两位老师以及党建小组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曹潇元老师主持。

首先,曹潇元老师对党建小组的基本情况与部门结构进行了简要介绍。党建小组是在地理科学学部党委的指导与部署下,完成教工与学生党建基层工作的组织,是连接党委与师生党支部的重要纽带。

曹潇元老师对党建小组进行介绍

随后,曹老师对各个部门的职责与工作安排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明确了每个部门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并为大家今后一年的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建议与经验。参会成员认真听取,党建小组组长龚炳华、各部门副组长与成员也纷纷作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对所在部门的认识,同时曹老师也与每位副组长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

参会成员认真做笔记并发言

最后,曹老师对党建小组的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强调组内成员必须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但党建小组同时也是一个学生组织,是一个有活力、有爱的大家庭,希望每位同学在这里可以发挥个人才华、收获经验与友谊、提升工作水平,一起高效地为学部师生党建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