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学

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
——校友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   
       百年师大,百年校园。
       自史地部(系)独立后,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经地理学系、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发展至今。期间,我们的学院历尽沧桑巨变,师生员工于艰苦中创业、发展,为国家培养出一批批栋梁之材和教育先锋。是您智慧的汗水成就了学院的荣誉,创造了学院的传奇。   
母校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学院是我们梦醒启航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开始了人生的道路,奠定了事业的基础,结成了最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学院是您永远的家。这里有您尊敬的师长、昔日的同窗;还有您充满无尽思念和回忆的野外实习基地。学院每一次成功的喜悦,都有您与我们一起分享。   
       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您的一点一滴,都是心的表露、情的凝聚。让我们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您可以建立奖助学金,帮助正在学院读书的师弟师妹们,用您已有的力量鼓励他们学习。目前学院的校友奖学金有两个,分别是周廷儒院士奖学金和肖宗峰暨地遥93校友科研基金。   
       校友捐赠以自愿为原则,重在参与,它体现了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对学院的认可度,对学院的亲情,也体现了校友对学院建设的支持和关心。   
       在回忆中探索,在探索中进步,在进步中展望,共同展望学院辉煌的明天。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对学院的爱化作行动。   
祝各位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