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2022年10月27日9:00,地理科学学部党支部书记第二次例会在生地楼148会议室召开。学部辅导员曹潇元老师、党建小组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部辅导员曹潇元老师主持,会议分为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党支部经验交流和工作计划交流三个部分。

会议开始,曹老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会议议程等基本信息,然后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数字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的修改地方。最后,曹老师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问答,并奖励学习书籍,与会代表们热烈参与、积极回答。

接着,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书记龚学敏为与会代表们介绍了优秀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了研究生第十三支部的组织建设经验、党日活动和特色活动筹备过程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最后,曹老师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十一月党建工作重点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发展、推进师生党支部共建、以及各个支部内组织积极分子推优和新生党员材料自检自查。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所负责支部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的进展与当前遇到的困难,曹老师认真听取了各支书的汇报,并与支书们沟通讨论,为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至此,本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