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2019118日中午,减灾-地表工会小组在学校东操场顺利举办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小型趣味运动活动。活动主要安排了篮球拍、运球快跑、投掷飞镖与跳绳三项活动。减灾院、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多名老师参加了此项活动。



篮球拍、运球快跑活动中,“预备——,跑”,随着计时老师的一声令下,陶军老师、张化老师开始快速拍球20次,然后突然起跑,两位老师的身影像那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




投掷飞镖活动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女老师,她们一个个英姿飒爽,毫不理会男队员们的玩笑。每个老师都跃跃欲试,期待一展风采。有的老师思忖着怎样才不会脱靶;有的向裁判提出先要试投几次……大家都想着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但是好成绩还是需要有真正的实力,好成绩舍我其谁?


龚道溢老师欣赏投镖成绩



接下来男老师上场,龚道溢老师率先上场,自信的他这次把镖盘当做乒乓球台,赫赫有名的男乒冠军,岂甘认输,镖一出手就直奔草坪而去,不服,再来!镖呢,怎么又飞外面了?等等,龚冠军,我给你拍张照……最终,龚老师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后毛睿老师,徐伟老师等其他老师也纷纷上场,投出去镖纷纷中靶,老师们欢声笑语,尖叫声、欢呼声回荡在操场的上空。


老师们投掷飞镖


投镖活动获得优秀成绩的老师们合影留念



最后一项进行的是跳绳比赛,孙晓芹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伴随着操场管理员洪亮的清场声音,大家在最后的几分钟完成了今天的游戏活动。

学部工会副主席刘喆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这次活动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健康、快乐、团队、协作”等积极的工作生活理念,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工会小组继续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地理科学学部减灾地表工会小组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