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险计划》自2000年实施,为保障女职工的权益、缓解患病女职工家庭经济困难做了有益的工作,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欢迎。我校作为首批参保单位,迄今为止共21人获得赔付,赔付金额近20万元。

2016--2018年办理的“在职女工安康互助保险”将于20183月到期,校工会将继续组织此保险的办理。此保险每份40元,保期二年。

参保人员必须为工会会员(以20174月缴纳经费会费为准)。职工互助保险必须通过北京银行.京卡互助卡进行赔付,因此参保人员必须拥有京卡。无京卡须同时办理京卡请各部门工会将本单位续保及新投保人员的相关信息连同保金(现金)于开学后至38日前送交校工会财务室,无京卡的请同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请登陆http://www.bjzghzbx.com/查看。

 

联系人:焦兰媚      咨询电话:58807868  

 

 

校 工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