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理科学学部教职工政审服务指南【2023版】

学校新开发了线上政审系统,如果您的政审材料需要学校党委或校级相关职能部门的认定,请您通过线上政审系统进行申报,线上政审系统涉及到的业务范围包括教材编写出版、科研成果发表、人事管理、评奖评优、项目评审、参与重大活动、出席论坛讲座等。

【教职工个人政审】

(一)申请审批步骤简介

主体

步骤

注意事项

教职工

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办事大厅”——“教职工政审申请(个人)”提交申请

请务必上传附件材料

所在院系级党组织

等待学部党委审批

9部门联合并行审查

等待学校相关部门审批

纪检监察办公室审查

等待纪检监察办公室审批

教职工

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办事大厅”,随时查看办理进度,线上审批完成后可携带材质至相关部门进行盖章(建议打印系统审批截图前往)

(二)申请审批流程展示



(三)系统申请操作示意

1. 登录系统

进入“一站式办事大厅”,可在服务列表中搜索“教职工政审申请(个人)”,进入表单页面



2. 填报申请

个人申请进入表单后填写相关信息,提交附件材料,点击【申请】,进入审批流程,请务必上传所需附件。其中:

①“要求政审单位”为政审材料需要提交至的单位名称;

②“要求政审单位的通知和相关材料”为要求您提交材料的通知文件,以及您已填报需盖章的审核材料。

③  如您的审核材料中包含院系党组织意见栏,请同时上传可编辑的word版和pdf版。



3. 查看审批流程

纪检监察办公室审查通过后,该流程结束,对应申请人员进入到申请通过的名单,对应申请状态为已办结。

4. 线下办理盖章

线上审批完成后可携带材质至相关部门进行盖章(建议打印办结截图前往)

(四)特别说明

因线上政审系统的审批需1-2天,请老师们根据时间安排尽早进行线上政审系统的申请。

如您确因时间紧急来不及线上审批,请与对口业务部门老师联系(如科研院/学部科研秘书老师),核实对方是否可根据学部提供的纸质版院系党组织意见办理学校层面的签章业务,如可以,请您下载附件的政审意见模板,填写表头信息后将电子版发至励耘学苑221赵敏老师处(58800227),并在领取学部党委出具的政审意见纸质版后赴相关业务单位继续办理。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教职工政审报批单-2024更新.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