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2021开放课题结题评审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5   |  浏览次数:

各位课题负责同学:您好!

您于2019年6月申请并获批的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执行期将满,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和双方签署的协议,实验室将于近期对项目开展终期评审,请您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关的支撑材料,并由课题负责人本人成果汇报和答辩。

一、评审会时间与地点:20216月18下午14:00~17:30京师科技大厦B933会议室或远程在线答辩(视疫情情况而定)

二、评审答辩说明:项目负责人本人答辩,汇报需将PPT(插入页码)由本人配音后保存为“*.wmv”格式播放每人5min专家提问环节每人3min

三、终期评审材料:请认真填写《开放课题终期汇报表》(附件1),其中经费收支需翔实,研究进展需按申报书内容填报,不得填写与项目无关的内容,终期成果需提供PDF版佐证材料(如接收证明、期刊封面、目录页和PDF全文等),成果须以“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单位且与申报书的研究内容有关。请各位负责人于202164日前将有本人和导师签字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陶志颖邮箱:taozhiying@bnu.edu.cn。联系电话010-58805486。

实验室尊重科学研究的客观规律,容许失败,但绝不容许造假和不实材料,一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将严肃处理。

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年3月20日

附件1:开放课题终期汇报表